涟吉er

恶人薛洋,血雨探花,张起灵的黑金古刀
你好这里涟吉ww
以上三位,我吹爆!!!

青出于蓝(2)

   嗯你们好我是上次的记者~
  上次采访完天晴和晋希之后天晴大大居然把我当作好!朋!友!了!
  我真的是激动的要死要死!
  然后今天又约了天晴做一个日常访谈,不过她说,还会带一位神秘的朋友一起过来,我想起了上次出现的猝不及防的晋希巨巨,所以更加的期待着天晴这次又会带来哪位国家队员。

   “抱歉,久等了”天晴从‘coffe cup’的门口走进来,她不好意思的脸上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容,然后向门外招招手,像个小孩子一样激动。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向冷静的喻天晴居然会有这样的一面。她肯定是很喜欢他才会在他面前这么可爱。
  “念乐姐快点快点快点别让人家久等了上次人家的专访做的可好了而且我们已经迟到了……”这样的天晴,突然很像她垃圾话满天飞的爸--黄少天,不过听到念乐这个名字,我闭上眼都知道是谁了。

  孙念乐,国家队9号成员,ID:一念成乐,职业:狂剑士。对于这个选手各界的评价都是很高的,念乐最让人佩服的地方就是她的那股子冲劲和无所畏惧的勇气,圈子里的妹子几乎没有使用狂剑士的,因为狂剑士打法费劲且是荣耀最汉子的职业,一开始的孙念乐对这个职业相当的排斥,她问过她爹:为什么她一个妹子要用狂剑士,然后他爹回答说:女儿,别傻了,我们家的妹子只有你爸。到后来,几乎没有一个人看好孙哲平培养女儿成为一个狂剑士,因为他们总是觉得女儿是只能耍耍法师耍耍枪的生物,对孙念乐的嘲讽就没少过。张佳乐也劝过孙哲平和他女儿,不如就让念乐打打弹药就算了。不过这个时候的孙念乐争强好胜,早就下定决心要让那些看不起妹子的傻逼通通傻眼。于是在‘第一狂剑’(两代)的指导下,孙念乐的狂剑士打的越来越狂,如果不是那高颜值的妹子容貌,恐怕所有人都会认为‘一念成乐’的操纵者是个职业的男性玩家,还是标准的富二代。孙念乐生的秀气,和张佳乐极像,不过性格和孙哲平相似的很大。她的名字听说来自于‘大孙思念乐乐’的简写,哦,对了,她的爹强调过很多遍最后那个字念‘yue’,因为孙哲平害怕如果家里两个都是‘乐乐’(lele)那就不知道在叫谁了,不过除了我们这些死忠粉好像还真没多少人在意。

  孙念乐默默的搭上喻天晴的肩膀,“走,进去吧。”我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你们一定不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简直就是jdnxubeoskxbsksmfn欸好吧好吧,关于喻天晴和孙念乐有个CP,虽然喻天晴从小有1/2的的时间都和叶晋希在一起训练,但是因为黄少天和张佳乐是好“闺蜜”,所以孙念乐可以算是看着喻天晴长大,据她透露,她最喜欢的就是肉嘟嘟的喻天晴抬头喊她“念乐姐姐”而喻天晴小时候还很愿意长大了过后就不是很愿意了,所以索性去掉了一个姐字,,不过天晴还是很黏着孙念乐,孙念乐也挺享受这种感觉的,所以就会看到这两人常常在一起。另外叶晋希也算是经常和她们一起玩,不过叶晋希常常欺负天晴,因为天晴心脏,所以没有正面回击,念乐因为不是战术师的后代,所以是三个人里面最耿直的一个,而由于她看不惯有男生欺负女生,每次就按喻天晴说的方法去报复叶晋希,搞得叶晋希到现在看到孙念乐都哆哆嗦嗦的,小的时候有几回哭着抱住王杰希说:“爸爸……爸……女生……女生……太可怕了……”
  算了还是别说了免得晋希大大知道了那才有点惨,那么我们就快点开始采访吧!
  
   我:呃,好吧,天晴我们这是第二次见面了

   喻天晴:嗯是的

  我:为什么这次会带念乐来呢?

  喻天晴:因为念乐姐需要学习一下什么叫做战术(^_^)

  孙念乐:???几个意思啊?

  喻天晴:没有没有就这个意思

  我:……那念乐来分享分享鬼剑士的练成?

  孙念乐:这不是早就被你们广为流传了?还讲?

  我:那……跳过,念乐你的ID呢?

  孙念乐:跟我名字很像所以就用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念乐你还真是耿直!(给喻天晴使使眼色:天晴救我!)

  喻天晴:念乐姐你说说你爹和你爸吧

  孙念乐:我爹和我爸啊。(她略略思考了一下)嗯……我爹喜欢给我爸梳头

  我:梳头?张佳乐大大一直都挺独立的啊

  孙念乐:是的。不过在某些时候他就像个孩子,比如他们两人需要起很早的时候,都是爹把爸叫醒的,爸还有起床气,每次爹叫他不起的时候他就使劲拽着枕头不让爹把他拖下床去。然后就在我爸半睡半醒的状态帮他梳头,他就会被疼痛感叫醒的差不多了

   我:看不出来张佳乐大大还有这一出啊

   孙念乐/喻天晴:你不知道的事多了/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啊(^_^)

--------电视另一边
  “嘿这熊孩子!”张佳乐几乎要跳了起来,头上毛炸成了一朵花,一脸不爽的瞥了一眼孙哲平,“就是因为女儿性格太像你了,才那么直!”孙哲平无奈的顺顺他的毛,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我觉得挺好的啊!这样张佳乐的小迷妹知道了张佳乐居然是这样的张佳乐就没人迷你了”孙哲平在心中夸了女儿十多遍,不愧是我的好女儿懂得帮爹来占有爸爸,但实际孙念乐并没有想那么多,她只是回答问题而已,嗯。“我可是荣耀一枝花,没有迷妹多可怕!”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孙哲平,却看见了孙哲平嘴边的笑容,随即愣了一下,就像明白什么似的跳开老远。“好啊孙哲平你居然串通你女儿来算计我!”孙哲平皱了皱眉,但他确实也不知道那孩子会整这出,搞得现在这位小祖宗胡思乱想的。“乐乐我干嘛算计你”孙哲平一脸困惑的看着张佳乐,但心里却是无比的开心,占有欲这东西不能控制是真的。“你们两个绝对合伙让我掉粉”张佳乐对孙念乐其实不怎么发的起火,因为孙哲平对她已经很严厉了,所以张佳乐觉得一定要给她如水的母爱,不对是父爱。“念乐你爸爸不发火真当我没脾气!”张佳乐一脸别扭的看着电视,想继续闹别扭,刚回头,一个庞大的物体就顺势环住了他的腰,孙哲平就像熊一样黏在张佳乐身上,“乐乐,不气了,你不是常说念乐坦率是她的优点吗,这不回答问题只能老实答啊,你知道的她又不会撒谎”孙哲平的语气放温柔了许多,张佳乐就这样被他环着,安静。

  孙念乐:我是不是说的有点多

  喻天晴:不会的念乐姐

  然后孙念乐揉揉喻天晴的头,哇单身狗脆弱的心脏裂开了

  我:咳,那么我们继续吧

  我:天晴,他们两对有一起发狗粮的时候吗

  孙念乐/喻天晴(对视一笑):有/有的(^_^)

  孙念乐:我记得好像那次我爸因为很饿拿了少天哥的零食

  我:为什么要叫黄少天少天哥?

  孙念乐:他不让我叫叔

  (喻天晴的嘴角微微一抽搐,不过很快又是标准的喻氏微笑)
  喻天晴:我爸就这样的(^_^)

  孙念乐:是的,然后少天哥回来看见少了一包食物,就说要和爸大战三百回合
  喻天晴:那个时候爸爸一直说‘pkpkpkpkpkpk’然后被爹爹拦下来了,因为乐姐说过会补偿他

  孙念乐:小晴,我最后这个字读‘yue’

  喻天晴:啊我是在说你的爸爸,因为我爸爸让我这么叫他(^_^)

-------电视另一边
   “黄少天你几个意思什么叫乐姐!”张佳乐的声音从电话里咆哮出来,黄少天刚刚还在窃笑然后张佳乐就打电话过来了,打趣他说:“哎呀我们张佳乐呢可是荣耀一枝花迷妹无数你们大孙还说过‘乐乐比女人好看’这样的话乐姐当之无愧啊哈哈哈哈哈”隔着电话黄少天也能想象的出来张佳乐此刻头上炸开花的毛,而对面好像故意没有抓重点,幽幽的来一句:“大孙是你叫的?黄少天我跟你说,”然后张佳乐的声音突然变小了,貌似是被某人拖走了,但电话那头还在惊天动地的喊:“欸孙哲平你放开我!别别别……”然后就是断线的忙音。黄少天放下电话筒,然后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少天,在笑什么?”喻文州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他身后,他就乖乖的捂住嘴:“文州你怎么走路都没声的啊哈哈我刚刚搁那给张佳乐打电话呢天晴在电视上叫他乐姐还说是我让她叫的这孩子心真是越来越脏了哈哈哈他们有的受了”喻文州顺顺他的毛,依旧是标准的喻氏微笑:“少天,你就不怕哪天小天晴来套路你吗(^_^)”黄少天警觉的抬头,露出一副‘天哪吓死我了’的表情:“就像你当年套路我那样套路天哪太可怕了我稍微有点明白王杰希的处境了真是辛苦他了啊”
   远方的王杰希表示心真的很累,刚刚被亲儿子叶晋希套路走了一些钱随后又被叶修套路上了床,论我的亲人都是心脏有多么的可怕。

  喻天晴:不过我爸爸还是没有放弃报复乐姐,然后在他们四人碰面的那天爸爸就冲上去要和乐姐真人pk,不过被爹爹单手拦住了。

   孙念乐:我爸很自然的环在我爹身上,然后我和小晴就在中间听他们互怼,真的很可怕(说到这里孙念乐笑了)

   我:好的那么最后念乐来说说下一个赛季的打算吧
  
   孙念乐:倒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因为我不会玩战术,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把狂贯彻到底吧?

   我:好的谢谢两位


   然后我就看到这两手牵手的走出门,然后我突然意识到:其实真正的单身狗终结者是这些孩子们也说不定。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