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吉er

恶人薛洋,血雨探花,张起灵的黑金古刀
你好这里涟吉ww
以上三位,我吹爆!!!

青出于蓝(1)

  采访
  喻黄女儿叶王儿子向
  时间线喻黄退役

  你们好我是一名记者。
  同时我也是荣耀的头号粉丝!
  跟你们讲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最近荣耀国家队从苏黎世胜利归来,于是我们亲爱的BOSS就给了我一个机会去采访国家队的核心成员!
  我超兴奋的好吗?!
  你们可能不理解,我采访的又不是队长激动个鬼啊。可是我采访的人可是国家队的2号啊!
  注意是2号!!
  什么你居然不知道2号是谁??
  太low了吧!
  你真的不知道?
  好吧勉为其难的给你科普一下。喻天晴,荣耀ID晴天雨,职业是漫游枪手,现役荣耀国家队2号队员,蓝雨战队副队。正队?卢瀚文啊。天晴的手速据说是和前役5号黄少天不相上下的,但是性格就比较文静,头脑也很好使,是国家队杠杠的战术师,不过比起1号的叶晋希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打法特别潇洒,如果不是比赛完全就是随心所欲,她认为机会好就占据了胜利百分之60左右。
  都说国家队员操作技术让人叹为观止,而且他们通常都有极高的颜值。就比如叶晋希,175+的身高,中分刘海,即使是大小眼的男生人家的颜也随随便便碾压一大群汉子妹子。那么身为妹子的天晴就更是高颜了,她继承了她爹的蓝瞳和与生俱来的‘苏’,以及她爸自豪的金毛和可爱的虎牙,不过身高就刚刚160了。
  天晴和叶晋希是很好的搭档,很小的时候就被两人的爹和爸抓在一起训练,一个漫游一个战法,因打法随心所欲潇洒不羁被圈子里称为潇洒组,也有浮空组之称。
  欸不说了采访时间到了!

  天晴从门外缓缓的走进来,后面还跟了一个人。是谁?我探头,等我看清楚来者是谁之后真的真的激动了好一阵!
  啊啊啊啊我真是爱死这个喻天晴了!她后面那个是国家队队长叶晋希!
我:“你好你好你好!”我连忙上去一阵握手,她微笑着回应着我,后面是一脸屌样的晋希。跟你们安利天晴的好啊!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啊!

喻天晴:“(^_^)你好”然后她缓缓回过头,“晋希哥,跟人家打招呼(^_^)”

叶晋希:“啊,你好。”叶晋希懒洋洋的样子像极了他的爹。

我:那我们开始采访吧!

喻天晴:好的

我:天晴,可以这么叫你吗?

喻天晴:请便

我:你爹是术士你爸是剑客,按道理你应该二选一的,就像晋希一样,他就是选择他爹以前‘一叶之秋’的战法,那么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漫游这个职业呢?

喻天晴(^_^):这个啊……因为我觉得漫游比较有趣吧

叶晋希:其实她的偶像是周泽楷前辈

喻天晴:周泽楷前辈的确是很让人佩服而且温柔帅气的一个前辈,如果可以我会努力去超越他……但是叶大眼你那么直白你这样会把我爸气死的
   电视机对面----
  “嘿这个小兔崽子真长大了啊他爸那么牛逼那么帅气干嘛去崇拜那个周泽楷!以前怎么没听到她说崇拜周泽楷敢情小叶不说她还打算瞒我们一辈子啊你看人家叶修和王大眼把儿子教的多好文州你看看你的好女儿以前你就不应该这么宠她非让她用漫游剑客和术士多好啊她的两个老爸都那么牛逼帅气还去喜欢周泽楷!”几乎要跳起来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按在怀里,他的手一直晃动着指向电视机屏幕,一脸不爽的看着电视里和自己毛色相同的喻天晴。喻文州安抚似的摸着黄少天的头,满脸都是宠溺:“天晴她喜欢就随她吧,其实她很崇拜你的”“哼她爸爸那么的帅气她要是不崇拜那她还是我黄少天的乖女儿吗以前的天晴多乖啊一口一个爸爸爸爸多可爱啊”喻文州心里微微一笑,那种时候都是天晴有事拜托,这种程度的心脏还远远不够啊。“欸文州你傻笑什么我发现天晴有的时候和你真像啊”“是-吗?毕竟是亲女儿(^_^)”

我:那我们继续,天晴你见过周泽楷吗?

喻天晴:嗯,真的是特别帅气的前辈

叶晋希(无奈的看向我):你还是别问她关于周泽楷前辈的事了,免得她爸气得让她爹来拆了你们这破地方

我(害怕):好好好(转向天晴)那么下一个问题,晋希你也一起答吧,你们与父辈的相处是怎样的呢?

喻天晴:我其实更喜欢爸爸一点,因为有的时候爹会很可怕,就像这样(喻式微笑)
  直播室里的人都微微一颤。
喻天晴:但是有的时候爸爸真的很吵,虽然我和爹都习惯了。爸爸生气的时候爹就老是喜欢让我去哄爸爸,然后爸爸就会balabala的说一大堆爹的坏话,我就会稍稍捉弄一下爸爸,爸爸就会回到爹那里去balabala说我的坏话,然后每次被他识破以后爸爸都会说:喻文州你和你的好女儿!其实我觉得挺奇怪的明明我是爸爸生出来的他却每次都说我是爹的女儿,不过其实也没什么不对的。

我:你们家相处还真是‘融洽’啊,晋希呢?

叶晋希(打了个哈欠):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我爹和我爸从来不吵架,每次我爹泛懒我爸就由着他,有时我爸会小小的生一下气,不过我爹说两三句话我爸的脸就会特别红。哦对了,我爸不喜欢我爹抽烟,更不喜欢我爹教我抽烟,而事实就是我也不会抽烟,小时候被爹的烟呛,我就问他为什么他那么会抽烟我不会抽,他回答我说:简单啊,你爹永远是你爹。
  这边的电视机对面----
  “叶修,你什么时候又教他抽烟了”王杰希的眉头微微的抽搐了一下,拿开叶修揽住他肩膀的手。叶修当然是选择揽回来:“哥就是想教他成为一个男人嘛”王杰希一脸冷漠的看着叶修:“什么歪理。我不抽烟我就不是男人了吗?”王杰希的大小眼瞪着叶修,却把那人逗乐了:“再瞪着哥你的大小眼得一样大了啊”叶修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换上万年不变的嘲讽脸。“对于你说不抽烟你就不是男人的那个问题,我觉得吧,”叶修像是捉弄他一般,突然凑近咬了一口王杰希的下唇,“还真不是。”

叶晋希:还有我爸大小眼的问题,有一次我爹笑我眼睛长的和我爸似的。然后我爸直接来了一句:像我不像你那就不是你儿子吧。我爹就抱着我不放了好久,他放开我过后我疑似听到了:你儿子除了眼睛以外都挺像我的所以这也是我儿子。爹他说:儿子你大小眼会不会右边看东西要大一些左边要小一些?我说:那你两只一样的眼睛是不是分不清大小。我爹沉默了一会,然后他又跟我说:小子你眼睛可能要换了,我要拯救你。然后我就说:爹你眼睛那么小,我的小眼都比你眼睛大不要说大眼了。

我(小声):这两人心脏的啊,国家队药丸……(看向他们)对于你们的荣耀ID有什么含义吗?

喻天晴:我的很简单,把真名倒过来就是ID了

我:啊对其实这个很早以前就有网友发现了,晴天雨,十分文艺的ID呢

叶晋希:我的ID的话,是我爹和我爸帮我起的

我:是叶王起的啊,帝望赤狐,有好好的把你爸的王溶入进去呢。不过这个赤狐是什么意思?

叶晋希:我爹是这么说的:帝是我爸,因为帝有王的意思,望有一个解释是从下往上看,赤狐是他自己,连在一起就是我爸在他的身下看着他的意思

我:……真是有深意的ID啊,那么天晴和晋希还有没有什么关于你爹和你爸的故事分享?

喻天晴:关于秋葵……我们家里秋葵可以算是禁物,因为我和我爸都不喜欢秋葵,我爹就告诉我们不要挑食,不过我和爸就是不喜欢,爹就很无奈,甚至他跟我说,没办法说服你和你爸我们这阵子就别吃白斩鸡了。我当时有点惊讶,我和我爹都最爱白斩鸡,但是现在为了治理我们的挑食问题爹他竟然舍得不吃白斩鸡!当时我就觉得这下玩脱了,要知道你打死我们两都不吃秋葵!可爹还是买了秋葵,那就没办法了只能硬头皮上。我和我爸对了个暗号,他还是暗示我打死都不吃,我也没办法可是为了我的白斩鸡,我就吃了我那份的秋葵,我那时觉得自己都要吐了。我爸看到我难受的表情,开始和爹谈条件:文州啊,可不可以……可是他还没说完后面的话就被爹的‘不可以’给堵回去了,并且爹还说,不能挑食。我爸实在是吃不下,刚刚说不吃了的时候,爹让他等一下。只见爹从爸爸的碗里夹起秋葵放到自己的嘴里,然后猛地吻上了爸爸,然后,就看见爸爸一脸要死的表情---爹把秋葵喂给他了,最后爹还一脸纯良的微笑说:少天,一定不可以挑食噢(^_^)爸爸就愣是气了爹两天

我:喻队真可怕!两天很长吗?

喻天晴:对于爹和爸来说挺长的吧,还有爹那叫霸气

----电视这边
   黄少天一脸回味的想着喻天晴说的‘秋葵惨案’,然后暗暗说道:“小喻记性挺好的啊这件事我记得是文州你做过的挺过分的一件事啊那秋葵的味道我到现在都难以忘怀!”黄少天打了个寒战,喻文州轻轻的一笑:“我还以为你嘴里大多都是我的味道呢”

叶晋希:我爹和我爸也是单身狗终结者。我爸不喜欢我爹叫他大眼,因为这样就不知道我爹到底是叫我还是叫我爸,其实叫王大眼的话他就能分出来了啊??其实我觉得我爸更喜欢和我待在一起,但是我爹每次都一脸不爽的说:王大眼,你就那么喜欢和我的幼年版待在一起吗?然后我爸就会说:明明儿子的眼睛就像我。爹和爸老是在他们房间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我记得有一次吧我听到爸在房里略带哭腔的说:别闹晋希还在家。然后我以为是爹又欺负我爸了,然后打开门看见……呃……

我:你们家二老都不锁门的吗?!

叶晋希(无奈):应该之后都锁上了吧。我现在看到他们关门我就回房上号和喻天晴刷本去了
0
------电视另一边
   王杰希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随即一脸黑线的看着一脸坦然的自家儿子。“看看这叶不羞的性格谁遗传的。”“大眼啊我记得那次是你没有锁门”叶修嘴角向上挑了挑,一脸欣慰的看着屏幕上的叶晋希,想着‘儿子你出息了’。王杰希叹了口气,“等晋希回来带他去看催眠师然后让他忘了吧”“说的也是,免得让这小子念念不忘了,你淫荡的表情只有哥能看”“……”

我:父辈的生活真是精彩!两位在平时有没有觉得被虐的不行?

喻天晴/叶晋希:有

喻天晴:我和叶大眼从很小的时候起就被他们虐的不行了

我:那父辈有没有要求你们走到一起呢

叶晋希:我爹让我少和天晴一起

喻天晴:嗯?为什么?

叶晋希:我爹说你心脏

喻天晴(^_^):合着令樽和你都是小纯洁嗯?很巧啊我爸也说你心脏(^_^)你信不信我把你干的坏事告诉念乐姐让她收拾你

“喂老叶啊我说你怎么教你儿子的啊我们天晴那么善良单纯可爱怎么可能是心脏她可是看到一只小鸟都救来养着而且她对朋友超好超好在队里还帮队员带午饭对吧文州!”喻文州想起卢瀚文跟他说,喻天晴帮队员带午餐然后被夸‘苏’,叫‘苏女神’随即好女儿回了一句:沐橙姐不在。还在月末各种算跑路费之类的东西然后狠狠的敲了一笔。以及经常一言不和就去找隔壁孙念乐玩,都不知道少天给张佳乐打过多少个电话了。这孩子心脏的程度还是挺可怕的啊,迟早有一天会青出于蓝。“是啊,天晴很乖”喻文州就算知道女儿是有多心脏但还是得这么回。电话那边的叶修先把电话拿远,然后回到:“我说黄少天,你不也说晋希心脏吗?作为战术师的儿子女儿,心脏也是应该的,这是一种夸讲啊。而且青出于蓝不是挺好的吗”王杰希突然想起孙哲平和魏琛的那段对话
       “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是的是的,特别没下限。”
       “还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

我:两位别吵起来了!最后两位再来说说下一个赛季的打算吧

喻天晴(认真点点头):我觉得队里应该好好的结合职业优势,下一个赛季战法该收敛收敛自我风格,毕竟有的时候他的打法略像他爸魔术师,牧师就在后方好好的奶,狂剑士打辅配合漫游担任输出机器并且结尾来个致命一击啥的……所以应该把重点转移到配合训练上,嗯对。

我:那晋希有什么想法?

叶晋希:还能有什么想法(打哈欠)训练洗澡睡觉

End.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