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吉er

恶人薛洋,血雨探花,张起灵的黑金古刀
你好这里涟吉ww
以上三位,我吹爆!!!

家庭教师

叶王
大学生叶×高中生王
喻黄双花一点点
突然刹车

   作为一个身怀大志的大学生叶修到底还是输在了穷上。
   你可能永远不明白一觉睡到饿醒却没钱吃早餐的感觉是多么的悲剧,本来像叶修这样在大学里充当烟雾制造机的学生少之又少,他现在倒是穷的连烟都买不起了。这叶修可不是个缺钱就找家里人要的“啃老族”,因为他一直都想把这个称号丟给叶秋,不过穷苦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然后那天室友魏琛一脸语重心长的和他说,叶修你小子还是去搞份兼职吧。
   
    万能的学弟张佳乐就不知道从哪里真的给他弄了一份兼职来。“嗯其实也并不是很难做,就只是帮一个高中生辅导功课”张佳乐从小人缘好习惯了,他自己说,这种小事打个电话就解决了,于是坦然的把那位高中生的住址递给叶修,“你肯定能做到的前辈”叶修接过他递过来的纸片,这家人姓王,好像还挺有钱的,但是一般来说有钱人家的少爷都不是很好对付,所以这个辅导对象在刚开始留给叶修的印象就是,成绩不好的败家少爷----成绩好哪里用得着请家庭教师。“不过前辈啊,”张佳乐把视线移开自己的手机,也不知道是跟谁的短信,按叶修的话来说他脸上的笑容简直就是“满面春光”,不过他很快就给出了答案。“大孙让我转告你,那位王家阔少爷有点难对付。”
   “难对付?”叶修笑了,“一个毛孩子有什么难对付的”张佳乐默默扶额,这位前辈就是这样的总是一脸轻蔑一脸嘲讽。“叶修,我跟你说那个所谓的‘毛孩子’是有多么的可怕,”张佳乐跳了起来,那王家阔少可不是一般的高中生,“那个‘毛孩子’前前后后气走了6个家庭教师,还有两个是从医院里出来的”“所以呢”叶修摸出了他仅剩的最后一根烟,点上,“好像还挺有趣的”“叶修……!”张佳乐的手机里刚刚的忙碌音突然传出一个很有磁性的声音:“乐乐,随他吧他肯定死不了”叶修一脸鄙夷的看着张佳乐,“哟这什么事啊,找个兼职都要吃狗粮”张佳乐一脸无辜的关掉免提,干脆无视了叶修这个人,“行行行我马上回来,好了好了mua”张佳乐摁掉电话,提起包就要走,不过又回过头来跟叶修说:“哦对了,那个‘毛孩子’叫王杰希”
   “王杰希?”叶修吐了口烟,嘴角微微上扬。
   毛孩子,等着被哥捉弄吧。

   不得不说叶修看到王杰希这家还是小小的震惊了一下。你们知道法国的那种小酒庄吗,大概就是那种感觉,走到门口都还要车去接的那种。这简直就是壕无人性,不过叶修一想到孙哲平那家,就觉得王杰希这家还是挺人性的了。大概五分钟的车程,车就停在一座大房子前,那个房子前有个妇人,看样子站挺久的了,看到叶修就像看到了救世主,马上就迎了上去。“这位是叶老师吧您好您好我是这家的女主人您可以叫我王夫人”妇人的笑容几乎是应酬的时候必备的笑容,简单来说就是假的不行,不过叶修大风大浪还是见的多,这种假笑他倒是见多了,也很装作很礼貌的笑笑:“你好”“叶老师啊我们家杰希比较闹腾还请您见谅啊。”叶修笑笑:“阿姨哪里的话,年轻人就是要闹腾点才好”王夫人把叶修领进屋,帮他泡了杯茶,然后指指楼上的房间,小声的示意叶修王杰希在楼上。

   叶修叼着杆烟,往楼上走。有钱人就是有钱人,二楼的走廊上有很多世界名画,也不知道是仿品还是真品。叶修在二楼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王杰希,索性停在画面前,抽烟。叶修是真的挺久没有静静的欣赏画了,他伸出手,想摸一摸画的表面,却被一个声音打断:“先生请不要触摸画。”叶修回过头,就看到一个小伙子抱胸的靠在墙上,他长的很清秀,和王夫人有几分相像,不过眉宇间又透露着一种冷静的气息,最好玩的是,他好像有点不对称。“你就是王杰希?”看起来既不难对付又不闹腾,就像特别文静的那种乖学生。“听说你叫叶修?”王杰希依然是靠着墙,一脸的不屑,“说说吧,你想自己走还是我请你走?”叶修笑了,手指夹住烟杆,缓慢的吐了一口烟:“觉悟不错。”王杰希微微皱了皱眉,略带嫌弃的捂住鼻子,:“我不喜欢烟味。”叶修宝贝的吸了吸自己着最后一杆烟,“不打紧,我喜欢”随后无视王杰希的嫌弃继续吞云吐雾,不是为了烟哥会来陪毛孩子玩?“请你注意,这里是我家。”王杰希轻轻咳了几声,微微眯起眼睛,又换上那种一脸不屑的表情,“说说吧,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帮我补习?”叶修是真没想到王杰希这种败家少爷会问这种白痴问题,“我能有什么资格,想拿钱而已”王杰希眼神一暗,掏出手机,问他:“我给你钱,你走好不好。”哟这个阔少爷有点意思,叶修摇摇头,脸上笑的特别开心:“哪能啊,哥是凭良心做事的好吗,答应了朋友就得把你这大小眼服侍好咯”王杰希一挑眉:“服侍?我家可没有你这么厚脸皮的佣人。”“王大眼啊,我们先去你房间吧,你看你这走廊,怪窄的”叶修一抬手就顺带撩撩王杰希的头发,向他示意我们靠的多近。后者则是愣了一下,微微的脸红起来,头也不回的向走廊的那端走去,这还是第一个家庭教师敢这么没大没小的和他说话,虽然其实王杰希才是没大没小的那个。

    “哟大眼你这房间挺绿的啊”叶修很随意的坐在王杰希墨绿的床单上,看着他房间里被挂起来的照片,“原来你大小眼天生的啊”王杰希见状把照片取了下来,背对叶修。“唉干嘛取了,”叶修被他逗乐了,有一下没一下的打趣着他,“多可爱啊要挂就别怕被人看嘛”王杰希黑着半张脸看着叶修:“……我妈让挂的”然后他在这期间把所有照片都取了下来,王杰希这人还是听妈妈的话,所以他打算把叶修彻底轰走了再挂起来。“好的大眼,我们开始。”叶修随意的拿起床边的化学书,“化学选择题, 若溶液中由水电离产生的c(OH-)=1×10-14mol·L-1,满足此条件的溶液中一定可以大量共存的离子组是哪个?.  A.l3+ Na+ NO3- Cl-   B.K+ Na+ Cl- NO3-   C.K+ Na+ Cl- AlO2-   D.K+ NH4+ SO42- NO3- ”王杰希转转笔,看向叶修,“你觉得应该选哪个?”叶修笑笑,这种简单的化学题当然是选C。不过他稍稍留了个心眼就发现其实选B,就趁这个时候捉弄捉弄王杰希,“ ‘由水电离产生的c(OH-)=1×10-14 mol·L-1’标示溶液显酸性,AlO2-不能在酸性溶液中大量存在,所以选C”而王杰希最开始没有说话,顿了一下然后认真的摇摇头:“选B。 ‘由水电离产生的c(OH-)=1×10-14 mol·L-1’即溶液为强酸性或强碱性,然后题目中加着重号的两字“一定”能共存, A中Al3+不能在碱性溶液中大量存在,C中AlO2-不能在酸性溶液中大量存在,D中NH4+不能在碱性溶液中大量存在,所以只能选B。”王杰希看着叶修,“你这种低级的错误都会犯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来辅导我”本想让他难堪,在大小眼的注视下叶修却还是笑:“哟这不挺行的吗”叶修拿过他的笔,“试试靶子,再来?”王杰希轻轻的看了他一眼,抢回了他的笔,一脸坦然的看向叶修:“尽管来。”我做错了算我输。

   经过叶修这几轮的试靶,他发现王杰希这毛孩子很聪明很细心,看样子应该不是他想象中的败家少爷。说起来还没有问过他学校的事,叶修转向他,“大眼啊你学校考试都几名啊”
   “1000多吧。”
   “你们学校多少人啊?”
   “1200多吧。”王杰希回答的一脸坦然,“考试题目太简单了,我一般只做压轴的几题其他时候睡觉。”……这人还真是任性。叶修严重的怀疑王杰希其实是个天才,只是不想好好的考试,所以王夫人给他请的家庭教师他都不怎么看的上。不过王杰希就算再过于天才也天才不过他啊。叶修暗暗的笑了。
   “你就没想过要好好考试吗”
   “为什么要好好考试”王杰希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仿佛考试跟他没有一点关系,不过他说话的语气却冷的很突然,“你们家庭教师总是这样。”叶修看向窗外,不走心的回答他:“为了吃饭啊,不考试不上大学怎么吃饭”王杰希暼了他一眼,“你上大学不是照样来我家打工才有饭吃”“小屁孩懂什么,哥那是为了烟”叶修无奈叹叹气,像王杰希这样的富二代又哪里会懂他们这种小市民的痛,“说了你也不懂”王杰希皱眉,的确不懂,放下手中的书本墨笔。“喂,叶修,你会打游戏吗”

   在王杰希被叶修虐杀的第五局,王杰希觉得自己开始有点崇拜他了。“怎么这么厉害”王杰希不满的皱眉,大小眼盯的叶修想笑,“哥是谁,大眼你太年轻了”叶修随手揉了一把王杰希的毛,引起了后者强烈的不满:“我不服,再来。”然后他又被虐了。王杰希觉得自己很郁闷,平时他打游戏随随便便碾压别人三个台阶以上,可是和叶修打,就分分钟被虐几百次上下。“不服,再来。”王杰希又拿起鼠标的时候被叶修制止了,叶修笑着看他,“大眼省省吧,你说为什么你打游戏就那么有斗志”王杰希认真思考了一下,他说大概是因为叶修很有挑战性,至少比化学题有挑战性多了。“可是哥也不能跟你打久了啊”叶修露出老狐狸一般的微笑,心里又开始打起算盘来了,不过王杰希太单纯压根就没发现。“为什么”王杰希死死的看着叶修,“给你钱”有钱还真是任性啊,但叶修反而还是那个笑容:“你说哥和你打多了这缺点弱点就暴露了那哥在游戏圈怎么混?”
   “……”王杰希还不知道他心里有什么算盘,很自然的就跳下了坑,“你想怎么样”
   “很简单,”叶修半撑脸眯着眼看着他,“考个第一名来看看?”
   “好啊”王杰希觉得这根本不算条件,他只要认真考,第一稳稳的。“唉不过啊”叶修话锋一转,“你要是考不到第一,我也是有惩罚的”
  “怎么,赌约?”王杰希年少轻狂,根本不把老狐狸放眼里,因为他压根就看不到狐狸陷阱在哪,“你输定了”
   “大眼,年轻人不要那么嚣张”叶修嘲讽的语气再次上线,“如果你输了,就给我乖乖补习”
   王杰希不屑的笑了。“你以为我是谁,爸爸我会看相”“跟谁称爸爸呢毛孩子”“……”

    第二天早上的考试王杰希认认真真的做完了每一张卷子,然后过了两天揭晓成绩的时候同学告诉他,他第四。“天哪王杰希你这次怎么抄了个第四啊我说你不怕老师怀疑啊而且文州就坐在你前面老实交代你抄了多少居然抄了第四太不厚道了你几乎是进步了1000多名啊这跨越不是一点点的问题啊!”第五的黄少天拉着第一的喻文州来告诉王杰希他的成绩,而王杰希的思绪停了黄少天说第四那里,随即脱口而出一句:“什么啊不是第一啊”他和年级第一喻文州差1分,和第二差0.5,和第三一样,不过人家第三的开头字母是L他是W所以就被排在了后面。
   后来他回家把这事给王夫人说了,王夫人哭的稀里哗啦的谢谢叶修,王夫人觉得叶修简直就是国民好老师,只给王杰希上了两节课,他的成绩就到第四了。然后王杰希又把成绩告诉叶修,却被后者嘲笑说没有拿第一,王杰希微微皱眉捏了捏鼻梁:“那只是失误”王杰希一脸我超无辜的表情,“我没有看清楚。”叶修轻笑,又揉了一下王杰希的毛,他也是看出来了,这小祖宗只要心里不爽快了就会皱眉,“大眼啊,学习中,高手是不允许失误的”他拿出王杰希最讨厌的政治课本,慢慢的翻阅着,“就像我们两PK,稍微一失误露出破绽就输了。”王杰希并没有反驳叶修,而是安静的看他翻阅政治课本,然后从包里摸出一枝笔,“老师”这是王杰希第一次这么叫叶修,“有劳了”
   所以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些方面还是很乖的。他一旦赌输了他就只能乖乖的听叶修讲课,不过叶修讲政治的时候王杰希满满的哈欠还是被叶修捕捉的清楚明了,这个时候就只用敲敲他的头,他的大小眼就会甩一个眼神给你,叶修就觉得既好玩又可爱。
   王杰希觉得叶修还是和其他家庭教师不一样,因为他讲课不是死死板板的,他本就能说会道,讲起课来反而有了几分乐趣,曾经有几次王杰希打趣他说:“这么会说,不去当老师可惜了人才”那时叶修就笑,然后是这么回答的:哪能啊,哥当了老师学生注意都在我身上了还有谁听课?王杰希就皱眉,为什么注意力会在你身上?“因为哥太帅了啊”“……”他大小眼快瞪的一样大了,就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人,“这次还赌吗”
    “大眼你是多想和我pk啊”
    “挺想的”
    “这样吧,这次多加一条”叶修抖抖烟灰,多亏王杰希考第四,王夫人马上就给叶修加了工资,也是能过一阵子了,“你输了,认真补习,并且去强吻你喜欢的人”不信这样你还不努力考第一,你考第一了我又得加工资,划算。王杰希愣在原地,艰难的点了点头。

    然后第二天下午叶修到他们家的时候王杰希还没有回家,王夫人就说今天佣人好几个请假,杰希的专用司机也请假,正打算去接王杰希,叶修问他是哪个班的,就笑笑说,我去吧。之后徒步了2,3公里到了王杰希的学校。
   原来他们班今天拖堂。叶修到他们教室门口的时候透过小窗户往里面看--王杰希是一个人座,并且此时还在课桌上睡觉。他前面是他哪个亲戚的儿子喻文州,然后他旁边的是从小黏他到大的黄少天。---原来这三个人是一个班的啊。教室里的黄少天好像注意到了窗外的人,用手肘撞撞喻文州:“欸文州那不是叶修他不好好待在大学里到高中来祸害什么人啊他不会是想要拐卖儿童吧他怎么是这样的叶修啊文州你说句话啊”喻文州笑着顺顺他的毛,眼睛向老师那个方向瞟了瞟示意他老师正看着呢。
   下课的时候黄少天就冲了出去,喻文州则是负责的把后桌叫醒:“杰希,杰希,下课了”不过王杰希睡的死死的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而黄少天把叶修领进了教室,嘴里一直都停不下来,叶修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他,他们走到喻文州和王杰希跟前,叶修看到王杰希睡的那么熟,又想捉弄他了。“怎么样啊王杰希这祖宗不醒?”喻文州点点头,叶修的心脏是他从小就知道的,默默心疼王杰希三秒。叶修俯下身,轻轻的附上王杰希的耳,小声的叫他:“大眼,起床了,要补习了”只见王杰希微微皱眉,他一定在梦里看到了不好的东西比如叶修。王杰希还不起来,叶修叹了叹气,大眼,这可就是你自找的了。叶修轻轻咬上王杰希的耳朵,鼻息有一下没一下的撩拨着他的头发,一旁的黄少天震惊的话都说不出来,喻文州却很识趣的捂住他的眼睛,“少天,少儿不宜”黄少天却突然开始大骂:“好啊叶修你拐谁不好你拐王杰希他是个阔少爷而且他还没成年你是禽兽吗叶修!!”“少天别说话”喻文州另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叶修则是重重的咬了下去---“啊!”
   王杰希惊醒。“我梦到我的耳朵被狐狸咬掉了”王杰希下意识的摸摸耳朵,然后就摸到了叶修的鼻子,大小眼警觉的看着叶修:“你干什么”叶修笑笑,叫祖宗起床啊。“叫你起床”王杰希看了看周围,“不对你怎么会在学校?”“你妈要我来接你”王杰希略微思索了一下,抬头看叶修一脸什么都没有的表情,然后点点头:“那走吧”
    叶修几乎是很自然的就拉住了他的手。对于王杰希这个人,和他接触多了叶修心里就一直觉得他可爱,就像猫咪一样。王杰希的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晕,想挣脱叶修的手却因为他力气太大根本就做不到,“你,你放手”“就不~”所以王杰希才会一直觉得叶修是厚脸皮。等他们走远了,黄少天转过头问喻文州:“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喻文州摇摇头,顺其自然吧,至少叶修一直都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叶修你放开我!”王杰希使劲也没用,他那么纯情的一个处男就要栽在这个老狐狸手上?“说说吧,考试第几啊?”王杰希沉默了一小会,不看叶修的眼睛,“第二”叶修乐了,掐了一下他的手,“杰希大大这又是怎么了啊”但王杰希这次却没有任何解释,就只是低头,不说话。走到附近一个公园,王杰希突然停下来,“你之前说,没有考第一要去吻喜欢的人”叶修笑着点头,就看到那个高中生扭扭捏捏的酝酿了半天,“我……”
   叶修实在是忍不住了。
   他吻上还在酝酿的王杰希,后者对于这个突如起来的吻呆滞了很久,直到叶修的舌头开始在他口腔里打转他才终于反应过来,他的老师吻了他。
   叶修拉着他一个劲的往前跑,从他家大门狂奔到王杰希房间,然后锁上门。叶修扯起王杰希的衣服,骨节分明的手附上他后背的脊骨,叶修整个人像熊一样压在王杰希的后背上,“杰希,可以吗”“我……”王杰希想要挣脱他,不过却没有做到,叶修的力气真的大他太多,“可是我还没成年”“没问题的”

    风流一夜。
    王杰希的全身都痛,一脸不爽的看着叶修,“我还是个处……”叶修笑着撩他的头发,“你以为我不是吗,不是说会看相吗”“你以前看相这都能看出来?”王杰希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不过他的腰很快又软了下去。
   “叶修我跟你说,”王杰希一脸严肃,“我还没成年呢”
   “我知道啊”叶修帮王杰希轻轻的揉着腰,引得人嘶嘶的抽气
   “我今年7.6才满十八”
   “嗯我知道你生日是7.6”
   “不是这个意思!你现在是强上未成年人是犯法的”
   “哦?”叶修挑起嘴角,“我有强上?”
   “杰希大大昨晚叫的多好听啊,我录了一段当手机铃声”
   “什么?”王杰希不可置信的翻出叶修的手机,密码只试了一遍就对了,‘0706’。
   他打开手机的的第一个界面是微博,叶修的手机当然是叶修的微博。
   “你到底打我主意多久了?”王杰希耐心的看着叶修手机上的‘撩王日记’。
   “挺久了吧”
   翻到最后一条,是昨天晚上发的:各位,我脱单了。
   下面是炸成一片海的评论。
   王杰希满意的啄了啄叶修的唇,却被人加深了这个吻。
  
   我们在一起的很意外。
   不过就算我们不说,彼此也有了感觉。
   而然王杰希遗忘了叶修手机里的那段录音。

   END.

评论(2)

热度(56)